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周江】直播玩乙女游戏记得支走男朋友(下一)

*没想到吧.jpg

*这辣鸡剧情,要是我做文案可能会让游戏赔死

*前文(上)(中),这次没能完,不知道什么时候完

 

“啊呀,我怎么感觉一枪连立绘都比别人好看。”江波涛看着一枪穿云的对话框,“这位顾客你需要点什么?”

 

“冷静。”周泽楷笑着指指一条“这位周粉头子请你冷静一点”的弹幕。江主播痛快地说大家好我就是wuli楷楷粉丝后援会会长,请大家跟我一起吸枪王。

 

女主角面对一枪的第一反应是请他进门问问有什么需要。这里周粉头子又一惊一乍开了,碎碎念一些“女主居然不惊讶于wuli一枪的美颜盛世吗,这个文案真的是非常不懂了”的话,让一枪穿云的主人发出明显的吸气声。

 

“诶小周怎么了?”

 

“好好玩。”

 

“噢……你别忘了帮我读台词呀。”

 

周泽楷又是一个深呼吸。

 

『敲门的旅客:

  要一束花。』

 

他的话接着女主,然后女主又是他副队掐着声音读的台词,两者对应等于他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合法撩他副队。这种事在周泽楷的分类中属于“比较有趣的事”,观察江波涛最后发现了这个等式后做出的反应属于“非常有趣的事”,因此枪王大大的业余CV做的十分敬业。

 

他发现有些弹幕已经指出了这一点,不过他副队专心于这游戏还没有看到。

 

『我:

  要什么样的花呢?送给什么样的人?或者是有什么用处?』

 

『敲门的旅客:

  朋友。逢山鬼泣。』

 

“嗯?为什么又是逢山?”江波涛挑起眉,“我赌孙翔的一张健身卡刚刚无浪要花也是为了给逢山鬼泣,轩哥或成全游戏最大赢家?”

 

“城堡里的。”周泽楷淡淡地提醒他。

 

“哦我差点忘了和生灵灭的对话了。”江主播作势敲敲自己的前额,“这里逢山鬼泣到底什么设定这么厉害,你们别给我剧透啊我自己看……”

 

周泽楷:吸血鬼伯爵。

 

江波涛:……这位选手,请你给我留点面子,我都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

 

周泽楷指了条弹幕给他看。红色的弹幕写的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江波涛不再看他,点了下对话框,“‘您也是逢山先生的客人吗?’啊,新的选项终于出现啦。唔……【请问可以帮我把这条手链带给一位叫无浪的先生吗?】【请问您可以带我去他那里吗?我想要去还一件很贵重的东西。】我可是要刷无浪的好感度的,当然要他带我去啦。”

 

『敲门的旅客:

凭什么?』

 

读出这一句以后枪王大大光荣笑场。弹幕上的【23333】很快铺满了整个屏幕,五颜六色的。江波涛和女主的“……”对话框一样噎了一下,开始控诉一枪穿云的不够绅士,宣言一枪在这游戏里单身的话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

 

“惊了!一代周吹在直播时当众抹黑队长账号卡!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一代周吹凑着手机看了眼弹幕读出来,“不是我的错啊!一枪太无情了,我恨!小周,你相信我,我真的是你的粉,我为一枪周边花过好多钱。”说着他朝身后一个柜子指过去,平时会关注轮回副队的直播间的都知道那里有个一枪穿云的手办。

 

当然江波涛的粉丝都知道他也只有这么一个手办,因为江副队并不算是喜欢收集这种东西的,说是“一想到要给它们特意归地方出来就觉得好麻烦啊”,这个手办可以说是给足队长面子了。

 

周泽楷不戳穿他。一枪穿云的台词他还是配的很认真的。

 

『敲门的旅客:

你想还给逢山?』

 

这里一枪穿云的立绘变成了微笑的表情。轮回队长也顺着笑了笑,看弹幕内容变成了“不知道是看一枪还是看小周”这种说法。

 

『我:

啊,不是,我为他的一位客人挑了一束花,他给我了一条金手链,我觉得应该还给他。』

 

『我:

那位先生说自己叫无浪,先生,您认识吗?』

 

“这里看女主角还是很有礼貌的。”江波涛评论说,“这里一枪要是还不带我去,我之后怎么也不会去找他玩。”

 

周泽楷“哦”了一声,看他接着点,忍不住又插了一句嘴,“一枪他……”

 

“你别说了,你今天真的话好多啊,是不是之前玩过?”江波涛捂住耳朵,“小周你今天活泼地让人害怕你知道吗?”

 

轮回队长在心里赞成了弹幕上“和江副队一起的周队就活泼地让人害怕”的说法,接着兢兢业业地帮着读台词。

 

『敲门的旅客:

呃,不行,不让带人。』

 

“周泽楷,你的账号卡什么意思?”江波涛作恼火状,重重地磕了磕鼠标,“一枪穿云在这游戏是不是凭本事单身的?嗯?”接下来女主角有一句“真的不可以吗”的台词,他直接点过了,甚至忘了读,看着似乎是挺生一枪穿云的气的。

 

『敲门的旅客:

……也不是不能去。』

 

“现在倒有点乙女游戏的样子了嘛,看看一枪怎么好好表现。”轮回副队合掌作欣慰状,又好像意识到什么一样去看弹幕池:“说起来啊,明明是我要攻略这些角色,我这样是不是反而有点像是在翻牌子?‘你的直播间你说了算’……哦,那就这样吧,我们的女主角又有台词了。”

 

『我:

那么应该怎么做呢?』

 

『敲门的旅客:

舞伴。』

 

“舞伴?逢山鬼泣是想在城堡里办舞会吗?这么资本主义腐朽生活的哇?那怎么会心情不好,有钱了当然会是心情美滋滋呀,像我们轮回最开心的就是小周,因为他比我们都有钱……”

 

“分你点?”周泽楷偏了头去看他。

 

“我觉得我还没到需要上司包养的落魄地步。”江波涛大拇指抵着下巴,认真考虑了一下似的严肃地回应,“我的工资还是能养活我自己的。”

 

他队长挺腼腆地笑了笑,“我有房。”

 

“……你今天是打定主意不给我面子了吗?”江波涛气结,看了眼弹幕没好气地道,“车?小周当然有车啦,他家可是S市本地的,之前叫我吓到不敢去他家吃饭……没有没有,就是普通队友请吃饭啦,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周泽楷偷偷踢他的鞋。当然不是队友身份啦,他不太明显地瞪回去在心里想,不过这无关大雅吧!他队长不知道看懂了没,乖乖把脚缩回去,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我:

不过这位客人!我叫涟漪,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吗?』

 

“哇什么啊原来还没问名字吗!太差劲了啦。”江波涛不由咋舌,“好的,帅哥你叫什么名字,认识一下?”

 

『敲门的旅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的立绘换了个动作,不再扶着帽檐,而是正面一只手扶着枪托的样子。周吹头子立刻很给面子地捧场,“还是很帅的呀!自我介绍好像是一枪最有气场了!不过我们是要走无浪线的,不能在这里被一枪迷住了哦。”

 

“哦?”周泽楷似笑非笑地看他。

 

“就是走无浪线!”江波涛十分笃定地说,不知道戳到了他队长哪个笑点,直播间看板郎笑得不能自己。

评论 ( 13 )
热度 ( 3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