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中心】据说同人大手不是戴妍琦而是……

#给自己的十八岁生日礼物系列
#这里是六岁的生日快乐
#我现在,想搞事【笑】
#新生代中心,适合搞事的时间轴,队长组集体搞事,无cp,自由心证

据说同人大手不是戴妍琦而是……


夏休期抢boss很重要,但是boss不是想有就有的,至少boss不是一刻不停地出现的。那么在抢boss和虐菜之外,职业选手们还需要别的休闲方法。

比如,刷论坛,和刷论坛。

新生代这一批选手可以说是非常顺应时代潮流了。荣耀论坛里专门有同人区,里面不免有帐号卡凑cp,真人rps,和隔壁拉郎邪教,这一类东西。然而职业选手们居然还会有闲心去刷一刷,甚至比一比这周同人榜的单人排名第一是乔一帆还是邱非,交流一下哪个大佬的文笔清新,哪个蹭热度的把自己ooc了。

这种事他们在微博上都透露过,也有很多粉丝知道闻理是乔高乔死忠粉,邱非偶尔会推盖宋,郭少暗搓搓地看好邱闻,戴妍琦无差吃allall。因此,很多写文十分详细或者生动的太太,总是会收到“太太是不是xxx本人?”的评论。

这不,世界第一乔高乔吹闻理在刷论坛的时候,又看到一个“太太怕不是我戴本人!”的回复。仔细一看这文写得还真是莫名真实,有些细节莫名重合,一些脑洞莫名在理,倒扣平板后细思极恐。

……这,怕不是……不会真的是戴妍琦吧?

发帖时间是夏休期,职业选手也有足够的时间。

戴妍琦曾经声明过,由于自己训练很累再加上青春都给了荣耀没好好学习,自己是不会写文的。这也击破了很多同人粉的幻想。不过雷霆小魔女自爆的“素材搜集小能手”设定倒是把她在同人里的形象硬生生从写文画画无所不能的大佬,变成了举着相机录音笔到处乱跑的性转李迅。

但这也是她单方面声明的呀!

嘉世副队这么想。

虽然作者ID和鸾辂音尘的关系有叶修和健身房的距离的三百倍那么远,但是名字并不能说明什么。他闻理要想来个楼发发兴欣微草队长真人糖,随便搞个ID还不是很简单的事。

更重要的是,这的确是个才申请了没多久的新号,几乎没怎么发帖。

细思极恐,细思极恐。

这么下来以戴妍琦被太太们带得天马行空惨绝人寰长袖善舞的脑洞,自己怕不是也要栽在她手上。

被自己的猜测吓坏了的闻理立刻夺命连环call去找自家队长商量对策。

巧了,邱非也在看那篇文。

“那就……随便她啊……”

“队长!一世英名!在此一举!万一她把我上次在集训营被安大佬拿着小手平A至死,我的八亿美少女粉集火安大佬那不是很有损嘉世兴欣的关系?”

“别想了,你最多八个美少女粉,还都是前排站着说心疼闻理然后哈哈哈的那种。”邱非用棒读的口气打破他的幻想。

然而嘉世副队是不会被区区这样的嘲讽给击退的。

“我只是想找出真相。”闻•夏洛克•福尔摩斯•柯南•很严肃•理这么说。

“……怎么的,我帮你要个领结,然后你拿个手表,我假装中了针睡着了?”邱非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对话界面回答。

闻理决定破案。

“乔皇,乔帝,告诉我,上次我们出去吃饭,你和高神一起吃了一份甜点那次,这事戴姐知道吗?”

“高神,高爸爸,告诉我,上次我们去看电影,你和乔帝一直咬耳朵那次,这系列戴姐知道吗?”

“盖哥,大佬,告诉我,上次我们线下聚会,他乔大冒险壁咚他高的时候,戴姐在吗?”

“宋公子,宋大神,告诉我,上次我们唱k,他乔和他高合唱不小心点了情歌,戴姐知道吗?”

“郭少……啊对你那次不在,挂了。”

郭少:mmp。我不要脸的啊。

闻理得到的答案有肯定也有否定,可见戴妍琦的确不可能知道这一个细节。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样?”邱非懒懒地打字。

“还原每个场景,对比重合人物。”闻理严肃地回答,“我试过了,不是当事人,只能找在场的。”

他给邱非发了张照片,内容是很多文里的系列和他自己的还原的手稿,比他的复盘笔记做得还认真。

“我觉得瀚文挺可疑,他好几次都在。不过他好像是卢刘only。”

“舒家两姐妹很多时候不在,应该不是。”

“盖哥也是一直在,但是他没表现出来吃乔高乔啊?”

邱非忍无可忍地发了个app截图给他:“我查了IP地址。”

呵,X市。

“……盖哥写的?”

“你问问去,最好群里公开处刑。”

当天乔一帆的新微博是:据说同人大手不是戴妍琦而是……

评论一阵猜测狂潮。

盖才捷面无表情地看了看小号的那篇文的收藏和评论,顺手转发了写了个“所有人都是”,深藏功与名。

评论 ( 12 )
热度 ( 51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