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中心】Valid,forward(6上)

▲脑细胞死了
▲前文请戳独立tag【validf】
▲我知道了你们不喜欢我的图,我果然是个假的画手【暴风哭泣.jpg】
▲↑插科打诨,不用管我日常犯病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6

还要说几句集训。集训时光是丰富又乏味的,但也过得很快。眼看着就要出发了。

毫无意外的,这件事在圈外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澜。甚至乔一帆给父母打电话说自己要出国打比赛夏休不回家的时候只是简单地“哦”了一声。

你以前全国飞来飞去打比赛,现在在世界,也一样啊。那你就去呗,活着回来。

乔父则是好奇地问:儿子啊,别国啥时候来咱们国家打客场?

乔一帆叹了口气:爸,这世锦赛,不一样的。

高英杰听说了之后叹着气幽幽地说:我妈一会儿以为我要去奥运会,一会儿以为我们游戏公司举行活动。

电竞选手就是这样。他们得到这份职业的初心是自己的爱好,走的路是一场豪赌,赌注是自己的青春,但是付出的却不只是爱而已。虽然他们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是玩玩游戏,每天打游戏就能赚钱,就能出名,似乎十分闲适,而且还装逼于无形,不明觉厉。

所谓无论你在网上混得多么风生水起,你爸妈都觉得你在玩电脑,无论电竞选手做了多少笔记,刷新了多少基础训练的记录,在别人看来他们还是在玩游戏。

所以即使电竞发展得越来越好,他们出发的时候仍然是静悄悄的,没有阵势的。微博上“中国荣耀国家队出征世锦赛”的热搜也只在前十浮动了一下,就被更多娱乐新闻淹没了。

那天退役选手的送行倒是的确声势浩大,尤其是苏沐橙和解说三人组这种常露面的,被人出来也是分分钟的事。机场蹲点的粉丝的确不多,但不是没有,只好裹得一个比一个厚,在这天气看起来怪热的。

战队的其他成员被强制禁止送机。提出这事儿的叶修提前私下里在屏蔽国家队员的情况下表示:“这么多退了役的老人来已经够乱的了,还不如等拿了冠军来迎接我们凯旋。”

不少想接机近距离接触枪王美颜的新人小迷妹纷纷表示美梦破灭。

后来听说这事邱非摇着头说,怪不得那几天队里的元素妹子托他帮忙要张周泽楷的签名。

后来妹子把队里除了嘉世正副队以外的签名都要到了,这就是后话了。对此嘉世队长表示这是日常,而嘉世副队对于这种伤害队友爱的行为表示了强烈谴责。

好了,话题扯回来。

飞到多伦多一群死宅都是真•要死了的状态,个别挂着失效不明的晕机debuff,大部分收到强力AOE时差的技能影响。

还好条件不错。枫叶国本来就地广人稀,奢侈一下一人单间也不是不能理解。按着队服编号一溜儿排下去,到一半掐对门。乔一帆隔壁就是高英杰,对门就是邱非。用御用写手戴妍琦大大的话来说,“最亲密的后宫成员都没有离开皇上的身侧”。闻理嗷的一声扑过去说“队长你是不是不要我了”,被邱非一脚踹向乔一帆说“是的,滚,求皇上赐你出宫吧。”

正忙着理东西的兴欣队长头也不抬:“驳回,滚。”

高英杰在堆着小物件的床边上笑得瘫着起不来。

所以他们为什么又聚到一起了???

这时候又有人敲门。

盖才捷宋奇英郭少卢瀚文。

跟一串wifi信号似的,排在门口。

“干嘛来了?讨罪呢?不用审了,都拖出去吧,午门外一人五十大板,日中前行完。”现在乔一帆的戏是张口就来,“小闻子!赶紧的!”

在B市待过这么久,一口京腔倒的确是十足十的。

高英杰这么想着在皇上的床上翻了个身。

●日常太困了更不动。
●我写的英杰是不是老是趴着或者瘫着或者躺着?可能是我感觉这么可爱的孩子就是要随他爱怎样怎样……平常随便他了……
●最后一句脑补着穿了【小埋系列睡衣的英杰艰难地翻了个身.gif】被萌出血Σ(|||▽||| )

评论 ( 13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