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喻黄】手游与羡煞旁人(下)

▲很想写他们粘糊糊地腻在一起但是……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今天爆肝了爆肝了,看到我cp又lof月榜第一了旋转爆炸!
▲虽然剧情很辣鸡但是我挺想玩这手游的【。
▲来自昨天刚写完就向机油吐槽玩FGO第五天了一张五星都没有,我的卡池是不是有bug的非洲咸鱼
▲前文戳这里

手游与羡煞旁人(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真的连sr都没有!不至于吧,队长啊,根据人品守恒定律,他已经快要拿长枪了,连库丘林都在幻想嘉年华里活下来一次,他怎么就不能幸运一回呢……”黄少天刷着公屏大笑,毫无形象地在床上打滚。

“别这样,张佳乐前辈知道了又来和你吵。”喻文州笑骂谢,手里翻着不知从哪找的一本《杀死一只知更鸟》,一副文艺青年的样子。不过既然自家剑圣提了个问题,他似乎还真好好想了想,“我想以前辈的脑回路和惯例,他应该说的不是‘碰到你已经够不幸的了这些相比起来都幸运多了’,要么就是一个很少女漫的画风,ooc不说。”

黄少天表情复杂地看着他:“我好像知道了。有点恶心,我们换个话题吧,队长你怎么那么欧能不能分一点欧气给我?”

“欧气是说分就能分的吗?”蓝雨队长弯着眉眼问。

“魔力都说补就能补的,欧气算什么……”

“啊,”喻文州做恍然大悟状,“要不……我给少天补个魔?”

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的妖刀呆了一会儿,等意识到自己让自家队长说了什么的时候,从表面上来看喻文州已经进入了认真看书的状态。当然这并不妨碍他控诉自家队长一言不合就说点这样那样让人脸红心跳的东西。

“……少天,我们不是fate世界观。”喻文州拍拍自家王牌的脸说。

“靠靠靠你是说是我想歪了咯!”

“嗯,要不然呢?(^_^)”

这么一个小插曲过后,喻文州的注意力仍然没有从书页上离开。黄少天自觉无聊,开始刷手游活动同时碎碎念起来(“队长你看了吗?这次是联动舰娘的战列舰兴欣势力级寒烟柔哎,还挺好看的。”),他的队长也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天。

“啊呀这个奖励……还是这个体力有用啊!诶队长,我肝完今天的活动了,要不要帮你清任务栏啊?说不定我还可以带你!”

回应的是直接递过来的手机。

如意算盘打得很好并期望向喻文州炫耀自己卡组的装备的黄少天,在看到对方的卡组时陷入了迷之沉默。

“怎么了?”战术大师头也不抬地问。

“你骗我。你不是不肝活动的吗?”黄少天一脸“没爱了你居然欺骗我我拒绝原谅”。

喻文州则是惊讶地:“我的确不肝活动啊?”

“那这些哪来的?特典赛车沐雨橙风,特典hp王不留行,特典爵士一枪穿云,特典吸血鬼伯爵索克萨尔,联动旧剑夜雨声烦,还有这个!联动学院偶像鬼刻和联动阴阳师逢山鬼泣!这次活动我都没肝到你不肝你怎么会有的!”妖刀拿出说相声的架势,气势汹汹如数家珍地把那一组活动卡报了出来,然后做出“发现你的阴谋了!”的扭曲颜艺,“难道你找人代练??!”

“……”喻文州举起一只手哭笑不得,“我抽到的。每次活动结束不是有pick-up卡池嘛。”

这下黄少天的眼睛瞪得更大了:“我靠,那个活动卡概率0.1%的皮卡卡池?!”

而且你居然都抽到了!

他用眼睛这么说着。

不可避免地他对上了喻文州含着笑意的眼睛:“本来是想抽旧剑夜雨才关注了下这个卡池的。”

玩家黄少天的技能【超凶】失效。

“不许用这种话转移话题!欧洲细作!吃我一剑!!”

喻文州笑笑随他胡闹。手机屏幕上,穿着深蓝色铠甲举着看不见的西洋剑的夜雨声烦露出灿烂的笑容,和他的主人一样,耀眼的感觉。

“嗯?这把剑真的很好玩啊!看不见的!”配音演员模仿了黄少天的声线,而且还挺还原的,真的有那种标志性的元气和阳光在里面。

……虽然说,还差了一点。

毕竟是模仿,不是真正的,他的黄少天。

“少天,张佳乐前辈好像抽到sr了,是微草许斌前辈的独活。”

“怎么可能孙哲平抽的!”

一切都很日常。

但是都日常地舍不得过每一秒,恨不得时间停下来。

这么想着,喻文州拉起自家王牌的手,轻轻在指尖落下一个吻。

“队队队队长你干嘛这么突然的……”黄少天显然毫无防备,阳光透过粉红色的耳朵,衬得血管十分清晰。

“给你欧气呀。”他轻笑着开玩笑,又立刻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突然的。突然很想这么做。少天原谅我任性一次。”

“什么啊想要么么哒就直说啊这么傲娇是我的队长吗!”妖刀咄咄逼人地凑近他,飞快地在人唇边啄了一口,“好了满足你了我是不是特别大度?”

喻文州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他,自然而然地说:“要是我说不够要补魔呢?”

黄少天的脸色立刻变成了兴欣队服的颜色:果然!他的队长就是喜欢打直球的!所有的拐弯抹角都是幻想!

“好了我去弄晚饭,”被自家王牌的样子逗笑,战术大师得逞后站起身来,“说起来少天听过吸血鬼伯爵索克萨尔的语音吗?”

“当然听过啦和你不是特别像的!”似乎是为了掩饰刚才被撩的那一下,黄少天的声音提高了几个分贝。

“卡池里的有额外一条,是我帮他们录的,你可以听听看。”说着他转身去厨房了。

黄少天狐疑地点开那张索克萨尔。果然语音最下面一条有一个“卡池特典bonus”。他向周围看看,有些心虚地插上耳机戳开。

“我的食物啊……他很灿烂,很可靠,像小太阳一样。……不,我不必吸食他的血液。你知道,我因他活着,相当于他是我生命的食物,不是吗?”

“你问他是谁?”

“润物细无声,是夜间的雨啊。”

夜间的雨。夜雨。

夜雨声烦。

黄少天。

什么啊这个人连一条手游语音都要用来撩我吗!

不远处的喻文州看着自家王牌趴到桌上,不由得又笑了起来。

有些事,自己看着就是很幼稚。

但是就是愿意为了那个人,幼稚一下。

这样好像也不错啊。

“有这个特典语音的……真的是羡煞旁人了啊队长……”

有这样的评价也很不错呢。

-END-

▲今天我们都是旁人【。
▲最后点题,满分2333
▲张佳乐式冷漠:SR怎么了,SR就不能是我抽的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