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喻黄】手游与羡煞旁人(上)

手游与羡煞旁人(上)
▲不务正业写个喻黄练练手,带双花玩,带其他正副队联盟玩,不过其实cp向不明显
▲我知道的,Validforward会更新的但我想码个小日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方出手游设定
▲我喜欢锦鲤喻!

其实现在玩网游的人渐渐的越来越少了,大部分人都开始转向了更方便的手游。

为了赶(pian)上(ren)潮(ke)流(jin),中——国荣耀联——盟(伟大的),也出了一款回合制的卡牌类手游,基本考验粉丝真爱那种。职业选手送第一个服的神ID号,除此以外毫无福利,简单来说要是你非,抽不到队里王牌,爱玩氪不玩滚。

对此黄少天是最兴奋的(之一)。手游的背景是“荣耀大陆时间紊乱,受到来自异世界的魔力波动的影响。为了拯救荣耀大陆,玩家们要通过搞死魔力波动异化的大陆生物、调整魔力波动并追踪来源,最后找到大boss并打败他”。当然这个剧情十分的套路,陆遇的boss大多也是职业选手的帐号卡,不少职业选手猜测最终boss是君莫笑,并为了证实猜想在夏休期不眠不休地透支自己的肝。损叶修的机会让黄少天放过未免太强人所难,所以喻文州一天到晚就是看着自家妖刀转来转去拿个手机,只好无奈地揉揉太阳穴让他别忘了护眼。

同时对着自己的卡组摇摇头,又在召唤界面随手单抽了一个。

“恭喜玩家【索克萨尔】获得稀有SSR卡牌,【夜雨声烦】,羡煞旁人!”

这条消息一出来,公屏立刻就炸了。

“我靠喻队日常秀欧气!”“怎么感觉全区的SSR都被喻队抽走了!”“昨天抽到自己今天就是黄少?喻黄大法好啊!”“Naive,喻队已经有一张夜雨了这是第二张。”“锦鲤州吸吸吸!”

“……队长,”黄少天回头看他,“我很想把你踢出我们的工会。”

“别这样,”蓝雨队长笑着在他的副队背后俯下身来,圈住对方的肩膀,“我来帮你抽一个?”

“来来来,谁不知道我队长是锦鲤啊!”

锦鲤笑着戳了一下单抽。

妖刀咽了口口水,十分紧张地盯着屏幕。

“恭喜玩家‘夜雨声烦’获得稀有SSR卡牌【索克萨尔】,羡煞旁人!”

黄少天立刻装作抽了自己一下:“我靠,队长你祖上欧洲来的吧?应该还是东欧的,战斗民族不能再白。”

蓝雨所属第一个刷起了屏:“八音符:我靠正副队这种迷之默契!”“枪淋弹雨:这一定是队长抽的……”“流云:求队长给我抽卡啊!我想要夜雨声烦!”“灵魂语者:鉴于能抽到的SSR队长差不多都抽到了,黄少这张一定是队长抽的。”

后面立刻跟了一排抓重点满分的“???夏休期喻总怎么帮烦烦抽卡?”“四舍五入这就是喻黄结婚同居啊兄弟们!”“划重点:队长抽的。已知从微博来看蓝雨已经夏休而且没人留队,所以喻黄在同居?”

还有一些引来大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的是张佳乐的“百花缭乱:为什么你们都有SSR?!!我连SR都抽不到!我的卡池里只有R卡?是不是有bug啊能不能修复?!!!”

还有孙哲平的:“再睡一夏:连SR都抽不到就别丢人现眼,还不好好练R卡去。”,下面跟了一大串“心疼my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扎心了23333”“这才是孙壕!同人里一把搂过去说我给你氪氪到你抽出SSR为止的和安慰的都是o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困了剩下来的下次写

评论 ( 2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