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蓝雨吃枣曜丸】被正副队闪瞎的日常

▲大概是个糖
▲实力心疼蓝雨全员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蓝雨众属于我
▲cp是喻黄以及一句话刘卢刘
▲我超级喜欢叫起床的梗!
▲起床铃借了《清嘉》里的梗,也算是致敬下入坑作?
▲Everything OK?
▲yosoro!

1】
大家好。我是郑轩。荣耀职业选手。属于蓝雨战队。职业是弹药专家。帐号卡是枪淋弹雨。
今天我将为大家讲述【被自家正副队闪瞎的日常】。
……压力山大。
2】
战队分单人宿舍在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很不错的。至少在早上出房门前一切都十分友好。
十分。
多年前【好像也没有很多年……反正就是几年前吧】战队客场打比赛的时候住的是套间。当时队长在我隔壁床……其实我当时并不知道队长是起床困难户,也并不知道这回对我造成多大的伤害……
第一个闹铃响起来的时候队长飞快地摁掉了【要是他比赛有这样的手速就好了!】,然后大概不出两分钟,黄少就趴在队长床边上各种“队长队长起床啦早睡早起手速可以变快哦要不然你以为本少的手速是怎么出来的呢!如果现在起床还来得及去吃个早饭诶我想想这里应该不会有秋葵吧!诶队长你到底起不起你再不起床不要怪我放那个起床铃啊而且要没有morning kiss了哦……”
“那个起床铃”是全职业大招的音效合集,超可怕,超可怕,超可怕。
队长当然很快起床啦不过重点好像不在这儿。
他坐起来在黄少额头上亲了一下说:“少天早安。”
……压力山大。

3】
当然友好的只是出房间以前而已。
战队的食堂不大。
看见正副队的概率是100%。
“正副队坐在一起”是“正副队秀恩爱”的充分不必要条件。
比如现在吧,黄少在玩手机,队长在投喂流沙包。哦顺带一提,黄少的手机壳是索克萨尔加上队长的脸。
……小卢啊,专心吃饭,早饭很重要的。
……多亏我们正副队的言传身教小卢一直缠着微草那个刘小别。我想蓝雨的未来算是完了。
……压力山大。

3】
一般来说战队在上午有个团队训练。一般来说是队长和黄少一人带一队互怼。不过还是队长带的队赢得多一点,可能是心太脏。
然后黄少就不服了。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单挑。
一般来说是队长选的图。
那图一看就是去送人头的。
……小卢啊……不队长选那个图不是因为战术……基础训练做完了吗?
……压力山大。

4】
因为训练很辛苦,在休息时间我们会在俱乐部里转转……其实也就是花坛中间走走歇歇眼睛啦!
对,没错,他们一起的。黄少一边一边走一边讲话,队长一边走一边听,而且还,一脸……【那个词是叫宠溺吗?对没错】一脸宠溺地笑……
……小卢啊去买瓶水,我要雪碧。
……压力山大。

5】
其实吧,午休时间感到眼睛酸痛肯定不是因为刷微博。
不信你看啊。
【@黄少天_V:
      战队的新周边出样品啦!这个手办做工超精致的超级好看!索克萨尔好看吗好看吗!队长粉羡慕不羡慕!是不是超级想要?!没办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本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手办.jpg]】
……我怎么不知道战队要出新手办?
然后我看见了队长的转发:
【@喻文州_V:新出的夜雨也有图透了,也很好看哦*^_^*//@黄少天_V:
      战队的新周边出样品啦!这个手办做工超精致的超级好看!索克萨尔好看吗好看吗!队长粉羡慕不羡慕!是不是超级想要?!没办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本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手办.jpg]】
……卧槽要不要秀到微博上啊。
说着我转了队长那条,加上了#喻黄#的tag。
……压力山大。

6】
大家都知道,职业选手要做手操的。
啊,蓝雨的手操对单身狗很不友好。
因为队长是习惯帮黄少做手操的。这似乎是他们在出道之前就养成的习惯。
……小卢啊,你做完手操就自己去训练吧。
……压力山大。

7】
晚上有十分正经的团队赛复盘,十分友好。
如果不要一起吃夜宵的话。
……小卢啊,你早点睡,不然长不高怎么办。
……压力山大。

8】
最后一次暴击是看见黄少抱着枕头敲队长的房门。
哦。【一脸冷漠】
我假装他们真的讨论战术去了。
……压力山大。

所以说,有没有什么好的墨镜牌子,求推荐。
蓝雨的小新人们也欢迎加入【蓝雨墨镜大队】,我是一号小队长郑轩。我的同事还有二号小队长徐景熙和小队员李远等等。
……压力山大。

评论 ( 4 )
热度 (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