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一个国家队没吃药的日常

▲一个简单的国家队日常
▲国家队吃枣曜丸\(〇_o)/
▲大概带点喻黄暗示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喻黄属于我
▲第一次发文的萌新real紧张
▲Everything OK?
▲yosoro!

1】
大家都知道的。
国家队,是要集训的嘛。
大家也都知道的。
世邀赛,是不禁语音的嘛。
“所以我们的第一项训练任务是练出对少天的同队豁免。”叶修一脸深沉地宣布道。
喻文州笑了笑。
“文州你别笑,你去练手速去。”叶修继续深沉地说。

2】
“今天的训练还有什么问题吗?”叶修看着队员们一脸生无可恋。
“有。”张新杰点点头。
所有人看向了他。
“为什么王不留行是单片眼镜?”
“那我建议你再也不要看王杰希的正脸了。”叶修冷静地说,“或者,沐橙你给大眼画个眼线?”
“我拒绝。”一脸深沉的微草队长这么说。

3】
有的时候,如果大家训练得还不错,叶修也会给一点放松的时间。
比如十三个人齐怼君莫笑。
“还有人没放大招吗?六星光牢时间快到了。”【这来自喻文州】
“等等啊鬼阵还没布完呢!”【这显然是李轩】
“我还想再补个什么呢!”【这个是苏沐橙】
“哦那新杰奶他一口不然就挂了……僵直弹准备啊。”【这仍然来自喻文州】
“好的。”“好!”“队长你们留我点血皮我还想给他一个三段斩呢忍了好几天了终于可以发泄发泄了一会儿等我仙人指路!”【这分别是张新杰,张佳乐和黄少天】
“我们今天让他活了十六分钟。”肖时钦看着手表道。
“可惜了,最后一点血皮没抢到。”方锐叹了口气。
“可惜了,本来想再呼个龙抬头的。”孙翔叹了口气。
什么都没说的周泽楷看了一眼还有三分之一蓝的一枪穿云叹了口气。

4】
其实黄少天是不喜欢赖床的。
但是有时候,有时候就是不太容易起床。
对此,一般来说喻文州也没什么办法。
一般来说。
“所以喻队是有办法的咯。”楚云秀,抓重点成就达成!
喻文州笑了笑:“有是有的。”
停了停后发现周围的人聚了起来:“文州大大求围观啊。”“不管能不能看总之我想围观!”“有非礼勿视吗?有的话请务必直播!”
“也不是哦。”喻文州继续微笑,“但是大家请不要出声。”
于是一群人跟着蓝雨队长到了他们的房间。
“……”喻文州看着床上瘫成一团的皮卡丘,笑容愈发地和蔼可亲起来。
“感觉喻队要黑?”张佳乐小声道。
“少天?该起床了。”
“……队长等等……再睡……两分钟……”
喻文州眯起眼睛:“黄少天,起床了。”
……嗯?
“为什么喻队叫黄少叫全名听起来有一种迷之威压?”唐昊小声吐槽。
“你们有以前听过喻队叫黄少叫全名的吗?”肖时钦小声问。
“没有。”“没有。”“没听过。”回答一致。周泽楷摇了摇头,一致。
“卧槽黄少坐起来了。”李轩看向蓝雨的正副队。
一只皮卡丘一脸惊恐地看向了门口,“我靠怎么这么多人?队长你不至于吧叫我起床这么多人过来我知道我很帅但这也没必要啊我可不想一起床就看见叶修那张脸……”
“诸位回避一下,少天还没醒透。”喻文州冲门口笑笑,“把门关上偷窥加训哟。”
“喻队,还有十分钟训练就迟到了。”张新杰冷静地提醒。
国家队队长在床上坐了下来,“最多七分钟,谢谢提醒。”
一群人出门关门。
“七分钟能干个啥?”叶修点起一支烟问。
“……特殊地撩一下?”方锐回道。
“……一会儿看黄少的腰就知道为什么起晚了。”苏沐橙叹了口气。

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七分钟以后蓝雨的正副队走进训练室的时候黄少天还挂在喻文州身上。
今天的国家队也在努力地想知道喻黄的正确相处模式。
蓝雨众表示我们无力帮助。

评论 ( 6 )
热度 ( 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