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追凌】气泡

*是追凌,小短打

*二刷到一半觉得挺可爱的就摸个鱼爽爽

*现代学pa已交往设定,年龄魔改,设定魔改,有ooc我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写夏天

 

气泡

 

可乐罐子在自动售货机里滚下来的声音闷闷的,“托”的一声,感觉立刻开出来的话肯定要炸了。金凌倒是不太介意这个,不过当他把冒着凉气的可乐罐拿出来并且被温度激得差点抛出去以后,他发现自己没法打开这个可乐罐,除非他可以单手拿着罐子的同时用这只手打开它。

 

这不能怪别人。前两天拿着手机一脚踩空摔下去的是他自己,左手一撑地骨裂了,这会儿还固定着。蓝家两个和他关系不错的小子去慰问他的时候,蓝景仪还大笑着说你断了的是左手,还得写作业,气得他又郁闷了两天,强制要求对方帮他代打接着上分。当然最后他的排位还是靠了蓝思追。这笔烂账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算,他们几个一闹起来就这个样子。

 

这蓝家两个比他大上两届,现在应该也在体育课。金凌认真思考了一下,决定去篮球场找自己男朋友。不太好说是想去看蓝思追打篮球还是想去叫他开可乐罐子。其实就算是前一个原因,金凌也是不会承认的。他连说辞都想好了,要是蓝景仪敢嘲笑他,他就说他又不是没看过蓝思追打篮球,只是走过来找他们帮个忙比较近比较方便而已……

 

绕过一个花坛右转,他就可以勉强看清篮球场上一小群一小群的人了。蓝家的发带很显眼,不时飘飘荡荡的,看得他无名地烦躁,只想上去伸手扯一下。不过碍于他一只手废了一只手还拿着罐可乐,他还是端了端样子冷冷往里走。金凌本身就体温偏低,再加上拿着一罐冰可乐,走进一群少年们蒸出来的活力中,像冰块被扔进了一锅刚煮开正在冒泡的可可里一样,顿时有几分不适。

 

他估计蓝思追看到他了,因为对方熟练地断了别人的球投个篮,连进没进都不看,和旁边几个知会一声就向他这里过来了。

 

“怎么这个时候来找我?外面多热。”可能是因为出了汗,蓝思追也没靠他太近,自顾自拿手背擦脸上的汗。

 

“谁说我是找你来的。”其实的确是“找他”来的,只是这话听起来总有哪里不对头,惹得金凌下意识一句话已经反驳过去。

 

“阿凌如果不是来找我的……那我回去接着打球了?”

 

“不是……不是,我不是找你来的难不成我是来找蓝景仪的吗!”

 

场上的蓝景仪漏了个球大声喊回去:“干什么干什么!老是拉我躺枪!干啥!”

 

金凌大声给他喊回去:“没什么!打你的球!”转过来看一眼蓝思追,又感觉自己来叫他开饮料罐怪傻气的,一时间有点犹豫起来。

 

“易拉罐啊,你不容易开出来吧?”

 

随着很清脆的“咔”的一声,接下来他听到的就是碳酸饮料的气泡响起来的“呲呲”声了。蓝思追这么就着他的手开饮料罐的动作实在是流畅而迅速,甚至他都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想说“你怎么这么熟练啊”的时候对方已经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看他了。

 

“……啊呀,好了你打球去吧,我回教室了。”金凌觉得这场面有点尴尬,挥挥手把男朋友赶走,“我放了学去找你。”

 

“好。”

 

人转身走了,发带还飘悠飘悠的。金凌又想去扯那条带子了。

 

冰可乐的气泡的呲呲声好像变小了,他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喝,于是喝了口,把水淋淋的罐子贴到脸上。

 

今天外面真热。


*我想给景仪打出场费,感觉他老是突然被cue

*金凌太可爱了吧,我吸一口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