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理性讨论,邱非是自带炒cp体质还是嘉世炒作?

同系列戏精论坛体,因为昨天的论坛体下面评论,很多姑娘觉得我们邱最攻,那我就来欺负下我们邱/bushi

没有cp的,就是扯淡

【理性讨论】邱非是自带炒cp体质还是嘉世炒作?

1L

如题,嘉世回归开始就卖邱闻cp人设,闻理一个采访吹三百次队长和隔壁黄少天江波涛一样。之后又是和乔一帆的叶家徒弟组,和高英杰遗憾错过组,和宋奇英老对头相爱相杀组,和卢瀚文不知道什么互怼组,都炒的火火热热,是其他cp不够rio还是邱非……?

2L

讲真看我们邱队采访那一副荣耀之外关我屁事的死人脸,合理怀疑是直男本直,cp粉都散了吧

3L

楼上太不给情面了,残酷,不过我喜欢

4L

2L真是……一贴终结

不过邱非真是的确这几家都凑的上啊,甚至和隔壁神奇郭少,新生矛炮组;和隔壁的隔壁虚空盖才捷,大将组,怎么看虽然拉郎居然还有点萌……?

5L

不,更可怕的是邱非的cp里他基本上……

都是左位

怕了怕了,嘉世重兴,邱皇当立

7L

楼上把我们邱右放在哪里了?虽然人少但也是有人的!
『看起来真可怜.jpg』

8L

理性分析嘉世没心思炒cp,boss还
没抢完,其他公会还没气死,嘉世没空搞这个

所以应该是邱非的体质问题

9L

我本来以为邱非是新生代气场最直的一个,结果,我发现邱相关巨好磕

我当然选择磕粮

10L

鲸惹,其实邱非乙女也超能打的你们造吗

11L

????这圈乙女还没凉?

12L

楼上看不起乙女厚,这么酸的啊

13L

目前的乙女最能打的不是乔一帆吗,他乔芝麻汤圆不自知人设,天然黑温柔系,貌似女友粉成堆啊

14L

楼上没看今年全明星吧,乔一帆场上垃圾话一下撩炸四个,一副叶修调调,女友粉都转cp粉了

他邱就没这么gaygay的

15L

wtmxs,邱非体质真强势,明明采访怎么看闻理怎么觉得他和他队长有问题,一看邱非就觉嘉世性冷淡,啊美好的友谊

之前世邀赛采访怎么看他们怎么gaygay的,邱非这,生人勿近.jpg

可是看别人还是gaygay的,就越发想看邱非骚一点/危险发言

16L

给15l递笔!

17L

呃其实新生代内部一直cp乱炖,邱非不同只是不同在他的cp他基本都是左位……

联盟总攻惹,先盖章为敬

18L

惹!之前那个讨论联盟总攻的帖子,好像是站邱非的多!

我邱霸气!吃我邱闻安利!

19L

邱宋才是正确打开!邱闻邪教退散!

20L

对不起,邱高党看不下去了并且站出来刷了下存在感

我圈,有粮吃,跟我走

21L

???开始卖安利了?邱乔过气了怎么没人安利厚?

22L

可能是因为你邱有次为了撇清发微博说他吃乔高乔吧

23L

那条微博使我崩溃,感觉我cp要BE,回头想想好像这个展开也可以是很可爱的梗,忍不住动起了笔

24L

!楼上是不是邱高家太太!我去翻粮食了!

25L

???这偏题偏的?啥玩意?

26L

对不起,邱闻家坐不住了,微博天天发糖,对家怕不是都气疯了

@闻理_V:今天队长私服超帅der!巨无敌帅!【有点糊的私服邱非.jpg】
回复:@邱非_V:下次拍清楚点
@闻理_V 回复 @邱非_V:哎呀,偷拍的拍不清楚啊,下次队长你让我好好拍个

偷拍呃!

27L

那是你闻日常单箭头,真他妈虐

28L 

楼上扎心,心疼闻理

29L

所以还是歪楼了

30L

邱非cp体质,此贴完结

虽然我闻只有一个名字我还是磕梦里的邱闻

气气的,想要个官方设定,典藏插画那个帅气小哥肯定是闻理对吧,感觉嘉世可以靠正副队直播,两个人吃播,副队说相声,月入百万不是梦,谁说嘉世没钱的/胡言乱语.gif

评论 ( 16 )
热度 ( 54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