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理性讨论新生代队长谁最攻?

突如其来戏精论坛体片段,新生代,无cp,新生代时代,前辈们都过日子去了不带他们玩

雷乔左的姑娘避个雷,提到的挺多的

大噶都觉得邱非最攻?惹,我想写个后续

荣耀论坛>>同人区>>【理性讨论】联盟总攻是谁

1L  make things

如题。我就是来搞事的。

2L  红枫喋血

果断我们邱队啊,腿长颜正气势足,音苏多金有实力,场上霸气全开护队友,今年全明星把他副队从鬼阵里一把拉回来简直攻炸了好吧!嘉世回归,邱皇当立!

3L  阴晴

楼上一看就是嘉世粉,乔帝比你邱攻好吗,记者会轻飘飘那句“我不认为我们有这么糟糕”,苏炸了好吧我仿佛看到喻文州重出江湖了

4L  风声声

nili兴欣粉尬吹不要带喻文州出场,当年你乔新人挑战赛被虐哭得稀里哗啦的,好一个梨花带雨

5L  喧嚣已至

嚯,被虐一把还不许人崩溃一下了?现在反差这么一看,倒显得成长很快嘛,站乔一帆

6L  你身上有我的草药味~

吹我高sir!接手以后就是少年漫画风!巨燃!我磕爆高左!

7L  前排兜售帐号卡了啊

我以前觉得高SIR挺攻的,知道那次采访他被乔老师一句话撩炸

对不起,我真没想到连高英杰都能被撩炸,乔老师牛逼,站乔一帆

8L  清清溪水

没人提名我卢嘛!阳光健气攻不是很棒棒!

9L 秋枫秋色

你卢讲话黄少天翻版,当攻太聒噪了,看外形站邱非

10L  摄像研究中

看外形?邱乔高他们几个队长哪个不是长腿美颜?
惹,不过乔和高好像是看着显弱气一点,站邱非吧

11L  分析分析不分析

提名盖才捷,中二病,偶尔电波,临场从容大将风度,而且身高颜正,主要还衣品好,带感!

12L  阅尽……

讲真衣品好真的显gay……可是盖哥衣品真的不错,私服巨潮

说起来居然没人提名宋奇英?同为新生代队长不要面子的吗?

13L  不知道取什么ID

宋奇英……和韩队一比就显得弱气……

14L  请兴欣微草联姻

7L的!有链接莫!
讲道理我觉得高英杰还挺攻的,就是总有点莫名的萌点和只有乔一帆和邱非会戳到的雷点,就感觉太可爱了……甚至想做毒唯!

不知道怎么写了,反正就是个段子,可能以后闲着没事往下写,精分爽歪歪

其实我流新生代,邱,乔,盖应该是新生代最攻的,奇英给我感觉这孩子固执得很又直来直去坦坦荡荡的,就觉得右位会很好吃【笑容逐渐变态.gif】英杰,太可爱了,不舍得他左

啊差不多就是14楼

提到乔一帆那句话是我一号写的『风火』

评论 ( 20 )
热度 ( 48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