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乔高】两分三十六秒

两分三十六秒

#深夜突然发疯短打,原先有个乔高短篇《阖眼不安眠》的后续故事1,十四赛季末,双队长,归档在独立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尝试对话流
#有没有后续2呢,哎呀,不知道

“喂?”青年的声音顺着电话线传过来,带了点电流的声音打在鼓膜上,激得高英杰把手机拿开了点。

“喂?我下飞机了。”他从口袋里摸副墨镜出来戴上。

“东西都带上了吗?口袋里的东西没掉出来吧?你上次那串钥匙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出来。”说到他的糗事,对方的声音明显轻快起来。微草队长有点忿忿地回他“我也不是十几岁了。”

电话那边轻笑了一声,“我这不是担心你。”高英杰可以想象到对方嘴角扬起的弧度,轻轻巧巧的勾起来一点,要不是眉眼温和,那笑容看起来可能会带点痞气。

“你担心,下次我就不来了。”他一边回答一边去找自己的行李箱。工作人员帮他抬了抬,他把手机拿开点道了声谢。

“下次我去找你。”那边接得很顺,“找到行李箱了?”

“嗯,队里新人帮我挑的,大红色,很显眼,说是箱子别拿绿的。”他把拉杆提起来,箱子其实不重,稍稍用力就向前移动了。

“那个被粉丝叫‘妹妹’的小姑娘?”

“你记得很清楚嘛。”这话说的好像有点酸,不过对方的话听起来也有点酸。帝都的醋和杭城的醋没分出个上下。

“你们微草宣传的,我怎么会忘了。”这回是有那么点公事公办的口吻,“毕竟是将来的对手呀。”

高英杰没好气地说他:“也别针对全是新人的微草了,被你说得背后一凉。”

“没事,一出机场就不能再暖和了。”这个笑话有点冷,他们都没笑。

暑假里H市的游客一直很多,高英杰看着人山人海叹口气。对方好像挺了解他情况,很平静地说,“人很多是吧?”

“你在哪?”他微微抬一抬墨镜,“都是人,不过B市也差不多,习惯了。”

“你在原地不要走动,这季节没橘子了,我直接找你去。”

“辈分错了——有带别的也可以啊。”

“回头带你吃冰淇淋吧,现在带是没带。”对方那边传来点杂音,还有几句听起来距离远些的“不好意思让一让”。

“你找得到我?还是已经看到我了?”高英杰东张西望,然而一片乌压压中他并不能看见对方。

“别转了,回头。”

他依言回头过去,顺手把墨镜架在了额头上,撩起一撮刘海。

乔一帆就带了个帽子,口罩墨镜通通没有。帽子还是很夸张那种绅士帽的样式,和他风衣也不是不能搭配。现在兴欣的新任小队长正在冲他张开双臂,通话界面显示通话结束。

高英杰干脆地把界面关了。通话时间,两分三十六秒。

评论 ( 6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