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喻黄】言喻心声

#给自己的十八岁生日礼物系列

#这里是十一岁的生日快乐

#搞事了搞事了,蓝雨自带的喻吹病毒即将传染联盟!

#cp是喻黄,原著背景,无脑吹喻,不服憋着【bushi】

#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下花式偏题

#怎么才能嫁给喻文州?在线等挺急的

#又名《全员喻吹的联盟究竟还能不能好了》

 

言喻心声

 

事情的开始其实还是很简单的。世邀赛备战期间,国家队队员们日常训练大多是实战对练。一般来说练完一个简单的复盘点评,再愿意的自己看录像也就完了。然而第一天训练结束的时候,所有队员都收到了来自国家队长十分细致的复盘笔记。附带的消息是,这些东西你们肯定都注意到了,我整理一下,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这么贴心,幸亏我不是蓝雨的,要爱上他的。”苏沐橙摇着头看细到“今天和楚队组队的时候,放热感飞弹之前的一个走位是有些多余的”这样的手写笔记的时候,不由得感叹。

 

“冷静沐橙,黄少还在呢。”楚云秀也摇着头,“不过附议。”

 

那边享有国家队长的所有权的黄少天倒也没什么过激反应,当即来了一段“其实啊我队长除了手速差了点其他都是很强势的。之前去电玩城,射击游戏也好娃娃机也好篮球机也好,都是完虐全队啊好多人围观的……”

 

这个中心吹喻的单口相声结束于喻文州夹过去的一个虾蛟。

 

当天苏沐橙在群里说,我大概是知道为什么蓝雨全队喻吹了。

 

其他职业选手还没说话,蓝雨的就开始霸屏。

 

先讲话的是宋晓:“苏前辈,这就不对了,什么叫蓝雨全队喻吹呢?”

 

然后是徐景熙:“看来国家队体会到队长的能力了……果然,队长男女通杀啊,所以队长我们蓝雨什么时候有妹子?@索克萨尔”

 

这个时候喻文州冒出来淡淡地来了一句“不存在的”引来几屏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然后话题就不可避免地被扯走了。

 

转天其他职业选手想起来发现还是不知道国家队发生了什么,以及喻文州为什么会男女通杀。这件事后来也被搁置了,只是有人再回想起来的时候会自己推测一下。推测出来的无非也就是粉丝们经常说的“喻队很苏很想嫁”。

 

也没有人知道喻吹这种病毒已经扩散了。

 

世邀赛结束了,后来新的常规赛开始了。蓝雨在常规赛再次对上轮回的时候,再次显示出了队长手速上的弱点。和以前的每一次一样,蓝雨粉们也有不少开始日常义愤填膺了。只是这次比较特别的是,有一个发了长微博看似头头是道实则毫无价值地批评完后居然还圈了蓝雨战队的官方微博。一时间铺天盖地的讨论似乎让蓝雨官方没法无视了。

 

某君一直是蓝雨粉,前两天看到那条抨击蓝雨战队队长的长微博,虽然也为本命战队的落败感到不满,也觉得太过分,想着今儿再看着,大约是要抄起键盘问候博主家室了。

 

结果一开微博,首页居然都是被职业选手转发的那条微博。

 

时间顺序先看到的是喻文州真心实意的道歉。点开回复热门赫然是黄少天的“图片评论”和一长串“队长别道歉!不许道歉!你有什么错啊他们知道你有多努力吗!队长你下次不许熬夜了再熬夜我天天去你房间催你睡!”结果第二条居然是周泽楷的“没有错。”然后第三条是方锐的“喻队你别看这个,这种的我们帮你骂回去就够了你还道歉。”。然后第四条第五条……

 

这啥呀,豪门正副队争相为喻文州打call?

 

结果再往下拉,就看到这条微博被其他职业选手转发的消息。

 

@孙翔V:

忍不住了,他喻都这样了你们还想怎么样,有本事逼逼有本事你去打啊//@蓝雨的冠军呢:关于这次蓝雨的失败,我真的不能忍了,希望战队能为战队的发展好好考虑一下[长微博]@蓝雨战队官博V

 

这啥啊,孙翔怎么也帮着喻文州说话了?不就是他们轮回搞的蓝雨吗?

 

@肖时钦V:

的确过分了,喻队的能力,无论是带领蓝雨还是带领国家队都是完全足够的。//@蓝雨的冠军呢:关于这次蓝雨的失败,我真的不能忍了,希望战队能为战队的发展好好考虑一下[长微博]@蓝雨战队官博V

 

这啥啊,肖时钦不是不喜欢站队的吗?他们雷霆不是最喜欢揪着喻文州手速不放吗?

 

@王杰希V:

这么说是不对的。喻文州是很好的对手,很好的队长,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不应该被怀疑实力//@蓝雨的冠军呢:关于这次蓝雨的失败,我真的不能忍了,希望战队能为战队的发展好好考虑一下[长微博]@蓝雨战队官博V

 

……怎么连微草队长都反水了?蓝雨买职业选手群当水军了?

 

@叶修V:

什么破事儿也好意思拉出来说。文州要是手速和我一样我一退役不是蓝雨冠军其他队争第二?//@蓝雨的冠军呢:关于这次蓝雨的失败,我真的不能忍了,希望战队能为战队的发展好好考虑一下[长微博]@蓝雨战队官博V

 

……卧槽这谁?叶修?我天叶修来给喻文州说话了?喻文州这么大面子?不愧是我蓝雨啊!

 

某君对自家战队立刻充满自豪感。

 

“不是,这什么状况啊?”置身事外的魏琛一脸懵地看着化身键盘侠的方锐。

 

兴欣副队一脸正气凛然地说:“世邀赛的时候就是感觉他喻厉害,贴心,好队长,在队长这方面可以说是很好了。而且我可以理解黄少对他的死心塌地了。”

 

魏琛懵懂地点点头。

 

过了一会儿吼了一句:“黄少天对他死心塌地??”

 

“我靠老魏,你不知道他们在一块儿了?”

 

职业选手群里有的置身事外的职业选手问了起来“喻队是哪儿好你们这么吹他?”

 

“他哪儿都好!他我队长我男朋友能不好吗!”黄少天抢到首杀,并且立刻被人民群众批评不爱护动物。

 

不过接下来一排“他哪儿都好!”“对我们给喻队打call!”这样的回复不由让很多职业选手担忧起来。

 

这个全是喻吹的联盟究竟能不能好了?

 

 

黄少天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少天……怎么了?”

 

“……不是……现在是夏休对吧……是梦啊……呼好可怕……队长我梦里全联盟都在给你打call啊一枪穿云举着应援棒对你biubiubiu地射小心心然后索克萨尔就死了!……不是不是我编的……我梦里一联盟喻厨……我靠超级多情敌……要是周泽楷给你打CALL你会不会不要我了?”


“不会的……睡吧,还早呢。”


看着自家男朋友的微笑,黄少天突然很想帮他打call。

 

#想象了一下其他队一边打着索克萨尔一边给喻队打call……就觉得很有画面感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0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