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中心】Valid,forward(7)

▲唔,发现自己好像很久没更新了XD抱歉啦大家
▲没有打大纲所以剧情可能详略不当,果然还是……不能一时冲动……
▲如果因为我写的这些玩意儿有哪怕多一个人能知道比如【哪个是盖才捷】这样的事,我就很开心了【因为小盖生日的时候官博评论下面好多人不认识他……我心都碎了……】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今天我真的难受,真的心疼,要是写崩了只能以后再改
▲前文请戳独立tag【validf】
▲那么我们开始吧

Valid,forward(7)

可以说乔一帆和高英杰的确没有辜负全世界的cp粉,场上的配合十分漂亮,而自家战队以外相性最高的邱非并没有上场,这就显得很难以名状了。

“以后等我邱神再和他们分别打出一套好配合的时候,修罗场就要来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卢瀚文如是说。

戴妍琦捋着刘海十分为难地说:“怎么办可怡,她们都不知道乔帝有半个多职业选手群的后宫,到时候掐起cp多麻烦啊。”

烟雨现任队长露出平静的微笑:“妍琦宝宝,欧美妹子吃的cp都是什么样,你还不知道吗?”

小魔女立刻犹如醍醐灌顶。

对啊,欧美cp是最不怕cp洁癖党的各种雷点的。

到时候大三角甚至后宫或者后宫起火都是我队的大卖点啊!指不定那天她戴妍琦就可以靠卖素材发家致富了!

“能在国外上推特真好啊。”

叶领队摇着头,看来时代趋势变得真的很快。

不过两个当事人……真是意外地平静啊……

整个职业圈,在荣耀火起来以后都或多或少地会有被粉丝yycp的经历,同性的也有异性的也有。他们要是斤斤计较那就太没有风度了。更何况不少俱乐部会觉得,炒炒cp蹭点热度也是不错的营销手段,当然是在选手同意的条件下。选手们也都不是开不起玩笑的玻璃心了。

新生代的这些选手正赶上荣耀大发展和风气大开放,事实上是首先对这方面完全接受的一批人。叶修不太能理解他们的平静,甚至是他们自己玩这样的梗,但是他们的确是习惯了。

习惯了彼此调侃,习惯了故意的亲昵或者争执,习惯了忘掉一些和记住一些。

叶修突然觉得不能再往下脑补了——万一人孩子自己愿意呢,想成这样总觉得未来怪黑暗的。

这时候两个当事人都收到了队友们的亲切慰问和祝贺。职业选手群再一次爆炸并引发了在微博全员心疼王杰希的热潮:微草前任队长在一条推特评论整理的微博转发里圈了两个当事人,后面的评论是“?????”。

对于这种剧情,蓝雨全员对微草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后来据说神之领域里中草堂有个魔道,看见蓝溪阁和兴欣的挥起扫帚就拍,这就是后话了。

这事儿在小组赛结束后的晋级赛、中国队对上瑞士队、对面妹子赛后看到几个人拍着乔一帆的肩膀说“乔帝可以啊”并且在众目睽睽之下江波涛为表示对于在本场发挥出色的乔一帆的表彰,赛后回休息室的路上在众人起哄下以队长身份代表队员给他脸上一个爱的么么哒——之后,和拜访后勾肩搭背的新生代队长组照片,场下签名会乔帝对同事们的日常投喂放在一起,世界范围内的荣耀女粉貌似也走上了国内妹子的老路。

“皇上,世道变了,”高英杰做忧心忡忡状,“本来和你组cp的只有我。”

“不是这样。”乔一帆尖锐地指出,“柳非和我说过,你在我刚拿了第一个冠军那会儿看all乔all,还问她要资源。”

“你应该高兴,我只看清水。”微草队长沉重地说。

一边的邱非不动声色地把餐盘向远离他们的方向挪了挪,并不愿意哪怕听见一点点这种东西。

没想到还没说完,高英杰又不动声色地给乔一帆补了一刀,却让邱非差点吐血:“我错了,我觉得邱乔很好吃。尤其是把你性转的时候。”

以为这人挺善良纯洁的……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另一边的邹远担忧地看了这边一眼:“现在他们都这么开放吗?”

于锋叹着气问他:“你一个夏休期刷双花本的人有什么资本说这个?张佳乐前辈知道吗?”

“那是张佳乐前辈写的,你懂什么。”邹远把第六个盘子里的食物塞进嘴里,有着含混不清地说。

周泽楷叶修和孙翔一脸震惊。

于锋转过头解释:“据说把张佳乐前辈性转成了女孩子,是很清新的小言……”

国家队长点着头说:“怪不得有人说前辈退役以后写小说。”

“他是输给少天了,然后沐橙给少天出了这个主意,你们相信他们还是很正常的。”喻指导笑着扯回一点前首席弹药的面子来。

“我也是输给非姐了啊……”高英杰小声嘟囔,“然后她就说开了……”

“你之前开玩笑太溜了,完全不像被逼无奈啊。”盖才捷无奈地告诉他。

今天的国家队也没有个正经样子。

晋级赛共八个战队参战,由小组赛六个小组第一和按人头分排名得出的前四名在分组竞争后的两位胜者组成。抽签两两分组后,胜利的队伍进入半决赛。

“所以我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哪个?”唐昊皱眉看着一桌子的材料。

国家队长没有卖关子:“韩国,又是韩国队。”

韩国队。

所有人都感觉自己的瞳孔猛收缩了一下。

中国国家队的第一场世邀赛没有碰上他们,半决赛韩国队被异军突起的瑞士队打败了。

第二届世邀赛,中国队也没有碰上他们,因为在八进四的时候英格兰队打败了中国队。那一届韩国队是冠军。

第三届世邀赛他们碰上了,韩国队在半决赛上击败了他们,那一届韩国队也是冠军。

这一次世锦赛,韩国队的班子较之第三届世邀赛没有变,但是中国队不再有喻文州,也不再有周泽楷。

这次能不能赢这个问题,在加油鼓气以外的认真思索下,没有人能给出准确答案。

格外强大的对手,真的格外强大。

他们有难以追逐的优势。

重视,来自各方面的重视。他们的电竞选手不用担心歧视和偏见,甚至可以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可以有为电子竞技付出一切的资本。

所以他们的队员,心理上更加坚定,更加有安全感,更难击破,几乎是没法受到打击。

就算失败了,他们也不用担心失败的后果。因为社会了解这个行业,知道失败是可以被容许的,它和竞技体育没什么两样,而且胜负不代表一切,他们永远是英雄,永远满载荣耀。

对手的心理坚不可摧,那么一切战术的作用都要打上折扣。

“又是半决赛啊。”喻文州笑着叹气。上一次输了,他自然是遗憾的。对手出乎意料的冷静,让破绽无限缩小。不过向来自信的蓝雨前队长最不害怕的就是失败,他甚至有点期待这次的比赛了——他不在场上,可是队员们用的,很多也是他的东西。

这相当于也算是打败了对手。

他不是功利,不是重视胜负,他只是想达到自己的目标。

很不巧,这个目标,暂时是“给中国队打败韩国队助力”。

“那么我们再来研究一下他们的队员在国内战队里的战术吧。”他看了看众人这么说,“不管怎么说,只要还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可以说我们能赢。”

说完这个,似乎是要缓和一下气氛,他眨眨一只眼睛:“当时我在蓝雨训练营考核的时候就是这么说服自己的。”

没有人笑。

卢瀚文难得严肃地说:“你讲吧,队长。”

“你讲,我们听,我们肯定记下来。”

这样一点一点的心意,来自前辈的隐忍和坚忍,在他们看来,似乎是如此神圣。

喻文州暗自喟叹一声。

“好吧,我们开始。”

▲忍不住写写喻,心疼他,超级超级心疼
▲不说了,明天过去我一眼都不会看B萌了,一眼都不看

评论 ( 17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