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中心】Valid,forward(6)下

Valid,forward(6下)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以后开坑一定要写大纲【躺】
▲今天有其他cp掉落,新双花于远
▲有没有好吃的于远安利啊qwq2
▲今天的乔帝也是新生代的中心
▲前文可以戳独立tag【validf】

其实一群人跑来乔一帆他们房间是有原因有目的的。

说是说自己再看看视频,但是一群人一起看一起讨论,想想效率高一些——当然,这么多人插科打诨的本事也不是盖的,不过大家都是正副队的级别,自认也都有个数。“新生代”这样的称呼则是成功地把他们捆绑到了一起。

“可惜我文逸哥不在,不然新生代男子组就齐了。”乔一帆笑道。

接着一群人在床和地毯上分别占领一块地方,开始讨论叶领队挑出来让再看看的视频。就在第一个视频放了一半,盖才捷和郭少开始为马来西亚的那个气功师接下来向哪里走位打赌时,敲门声响了起来,卢瀚文跑过去开门一看,呵,安文逸。

“哟安大佬你也来啦?”

国家队唯一的治疗爸爸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看:“嗯。”

“怎么了这副表情。”高英杰还算有良心的,出言关心一下好友家副队。

兴欣副队冷笑了一声说:“看视频带我一个,我要好好研究怎么放生百花那两个。”

“嗯——八卦的香气!”闻理做出嗅空气状。

郭少立刻接上:“行家呀!来,试试我戴姐新出的新双花本子!”

“这本子甜到掉牙了!”

“是你牙口不好吧小伙子!来,虐的!”

“嗯,我知道,甜完虐两下!”

“……够了,多少年前的老梗了。”邱非终于看不下去了,“你们两个居然看戴妍琦出的本?”

嘉世副队心头一凛,憋着笑假装镇定地:“不,队长,相信我,我很正常,绝对没看。”

旁边已经笑倒一床和半地毯了。卢瀚文和郭少在敲地板,高英杰把脸埋进了枕头,乔一帆把脸埋进了另一个枕头,盖才捷露出【你看你看我在憋笑】的表情,宋奇英死死捂住自己的嘴。然而安文逸的表情更加凝重。

乔一帆好不容易憋住笑,把安文逸拉来坐到自己原来的座位上,然后踹了踹卢瀚文和郭少在地毯上坐下:“好了文逸哥,怎么回事儿?”

治疗翻着白眼说:“我感受了一下百花的传统。”

“刚刚看着视频,邹副在吃零食,他的棒棒糖在茶几另一边就让于队递一下,然后后来莫名其妙地发展成了投喂。”

“看他们的表情我觉得这是日常。”

卢瀚文认真地说:“的确很日常,我们队长也经常投喂黄少的。”

宋奇英认真地说:“你忘了,之前全明星下来吃饭的时候,有十二个人被一帆投喂过。根据戴妍琦前辈的统计,平均每人被投喂6次,所以于队和邹副这个程度的确是没有问题的。”

“这么说你们是觉得我大惊小怪?”安文逸皱着眉,明明说的是个问句却意外有压迫感。

“……并不是。”并不希望自己在场上被放生的霸图队长一脸正气地说。

就这样,为了表示对治疗爸爸的尊重,在新生代的提议下,以“这是一个经典组合的传承”
这样不明觉厉的理由,新双花被迫代表全队接受了外媒的拜访。

“这样就很好,很方便,又节省时间。”叶修手里拿着烟点头道。

“那么下一次拜访还是叶神去吧,我们毕竟要训练。”江波涛露出一脸无辜并且灿烂的笑容。

“……尊重前辈,小江。”

“那么让小周也去,好不好?”

“……就这么定了,当天你和我去。”

比起周泽楷,并不只是周语口译大师的江波涛当然要好用很多。

小组赛分六个小组,一组六个国家或地区。搁第一届世邀赛那会儿,撑死了16个还算正规的国家队,但是这几年电竞产业迅速发展,各国的荣耀都在闪现,直接让第一届世锦赛的参赛国家扩充到简直骇人听闻的三十六个。

中国队在C组,同组的国家还有法国,西班牙,德国,立陶宛和新加坡。

C正好应了“China”的首字母,也并没有韩国英格兰北美这种老牌强队,因此大家都觉得运气不错。

第一场比赛对立陶宛。

“队长,我听说东欧妹子都特好看,个个金发碧眼大长腿,你说立陶宛队里……”

“几乎没妹子,和蓝雨似的。”邱非干脆利落地斩断闻理的幻想。

“他们比蓝雨好多了,有一个妹子呢。”秉持着微草的光荣传统,高英杰趁机补上一句,不知是在插立陶宛队的刀还是插蓝雨的刀。

闻理露出挑事的微笑:“哎高神,这么了解啊?”

“就是她让我和英杰还没开打就在欧美圈子里火了。”乔一帆幽幽地说。

“啊是她!”闻理恍然大悟。

这个事说起来就麻烦了。

刚到多伦多的第一天晚上,看了一天视频的众人参加了主办方举行的茶话会。场馆里放着轻音乐,大家坐坐聊聊天喝喝茶,也有喝饮料的。

高英杰不太乐意去招呼别人,他骨子里有点懒的地方,和王杰希还迷之相似了。于是装高冷翻起了自己手机里以前写的日记的时候,微草队长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训练营里的很多小片段让他莫名怀旧,就把乔一帆从几个东欧妹子的集火中拽出来,开始给对方一篇一篇地翻自己以前的黑历史。

几个妹子当中有一个是立陶宛的。在之前短暂的交谈中,她知道高英杰是乔一帆很好的朋友,认识很多年了,于是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别的什么。等两个当事人感叹完不堪回首的过去或者往事的峥嵘岁月时,“中国队的阵鬼和妹子聊天被他们的魔道拽走了,也许这是个竹马变恋人,腻腻歪歪,一个接触他人另一个吃醋的老套又美味的剧情,顺便哪个是攻呢?”已经成为全球荣耀女粉的热门话题之一。

乔一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公布团战名单时,他和高英杰都在列。

“为了全球cp粉,加油。”戴妍琦严肃地说。

评论 ( 9 )
热度 ( 2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