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中心】Valid,forward(3下)

▲这比赛是打不完了
▲下一章我肯定强行结束它……太困了只有这么多掉落很抱歉
▲又吹了吹乔和高开心的
▲打算弄个独立tag,我会一个个补上去叫“validf”

“……乔帝你肯定在驴我,”闻理一时间也被吓了一跳,不过很快镇定了下来,不紧不慢地等待自走火炮的冷却,“被你这样的阵鬼近身嘛,我只要一个——滑铲!!”

技能和声音一同出现,一寸灰敏捷地一个Z字抖动,带着多个赛季来仍然给人带来的不和谐感,起手就是一个满月斩,接着就是雪纹上打上去的一阶三段斩,飞快地移动的同时,十分痛快地把风起云涌向一边拨去。

“一个滑铲——”乔一帆带着笑回道,“然后眼前一黑?”

鬼剑士的暗阵。

“我靠乔帝你的满月斩力道有问题!!以前打不动我的啊——那个三段斩啥时候打的?”闻理一边大叫一边问。

“嗯哼~洗了个点好玩的,忘了洗回来,想想双修鬼挺好玩的就这样了。”兴欣队长指使着谁不低头和百花缭乱转火,明显地笑出声。

那边的喻文州摇了摇头笑道:“后生可畏啊,叶神,你们兴欣倒是不担心没有底线。”

周泽楷一脸“我超懂”地说:“良心沦陷。”

这个大家都能听懂:兴欣的良心早就沦陷了,变成新任四大心脏之一了。

叶修顾左右而言他。

这边赛场上闻理没有时间懵逼。对着一个双修鬼他只能硬着头皮打。被鬼阵封住了他也只能四处跑跑,反正一寸灰的鬼阵肯定比阵鬼的时候差上一点。不过他还是有信心的,因为这边还有一个持续掉线的在……

“傻气的闻理哟,真想让你看看这个场景。”安文逸颇有些一反常态地说。不是他不开玩笑,只是日常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这位兴欣副队,往往哎他们的队长还要认真几分,还真有几分张新杰的意思。兴欣对微草的季后赛里,解说的方锐心直口快地来了一句“哎呀我们小安——(拍大腿)怎么那么像张新杰呢!怕不是抱错了!”

当然,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张某乐和黄某天描述,口无遮拦的解说员方某在比赛结束后受到了管理层张新杰同志的亲切问候。

乔一帆的鬼阵,圈着小手冰凉,一寸灰,谁不低头,百花缭乱,还有闻理的风起云涌——简单地来说,持续掉线的卢瀚文看见后果断地挥着并不存在的帽子,转身扑向了落花狼籍和一叶之秋。闻理只能泪流满面地摆尔康手。

有一组对决快要分出结果了。

唐三打血量减为30%!

哪怕一直与“第一单打”候选人之一缠斗着,这个节奏也显得过快了。

那一天唐三打又回想起被王不留行支配的恐怖。

然而这不是全明星赛那样的作秀友谊赛,也不是单打独斗。

唐三打现在有最为优秀的队友!

幽光闪动,剑圣出击。

“瀚文小心时间!”勉力分出注意力的江波涛提醒他。

“会的!”新妖刀很快答应,一个剑定天下毫不犹豫地使出,直冲王不留行。

再风骚的魔术师走位也救不了高英杰了。

几乎所有人,包括两个当事人都是这么想的。

高英杰自救的确不行了。

但是他没有脱离大部队,确切地说他还在小手冰凉眼皮子底下。

“如果场上有任何一个队友倒下,那都是治疗不够到位。”

小手冰凉起手,神圣之火,仙人指路打断!

评论 ( 4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