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最近好想跑团,刚刚在想新生代一起跑一个模组,宋奇英是kp,结果其他人车的卡一个比一个刁民,然后跑到一半卢瀚文一不小心骰了个大失败,宋奇英心想你们终于给我找到机会了,直接给一波团灭,并且表示下次我再当kp我就是憨批。

车卡环节:
卢瀚文:我要车个女卡,因为蓝雨没有
邱非:那我要车个女卡点魅惑
卢瀚文:?你和我属性重了,我也要点魅惑
邱非:你什么职业
卢瀚文:我是带——明——星——
乔一帆:我对蓝雨的风气产生了一丝怀疑
高英杰:还有点同情
戴妍琦:看队里没女选手把孩子逼的
盖才捷:?精确点,是连女卡都没有

宋奇英:再说一句我把背景改成没有女的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