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新生代内部群的聊天记录

*新生代,深夜发毛病,十一二赛季
*CP乔高乔,可能隐邱闻,ooc,tag少打两个
*闻理私设ID风起云涌,我瞎写的

【Release——!兴欣炸了!】

一寸灰:……谁改的群名?

战斗格式:我,怎么

一寸灰:什么东西

战斗格式:你问叶前辈

一寸灰:……

一寸灰:他不回我消息

一寸灰:沐姐也不回我

木恩:刚刚神之领域刷新boss了,兴欣抢的嘉王朝,你不在?

一寸灰:???我被拖技术部去了

长河落日:技术部?你看得懂?

一寸灰:看不懂

战斗格式:很菜了

一寸灰:邱非你过来

战斗格式:十一区刷新野图了

木恩:十一区?这也要去

战斗格式:升闻理的银武

风起云涌:队长辛苦了!啵啵哒!

战斗格式:滚

青之驱:开屏闻理日常单箭头,笑死

风起云涌:臣妾委屈

木恩:一帆呢

长河落日:可能遁了

长河落日:你在担心什么?

青之驱:担心你张副收你手机

长河落日:这不OK,现在休息时间

木恩:不是

木恩:队长让我问问

小手冰凉:被榕飞哥拉走了

寒烟柔:一时半会可能回不来了

木恩:OK

风起云涌:王队问这个干嘛

木恩:没什么,我关心他一下

青之驱:噫

长河落日:惹

流云:????开屏乔高?闭屏

木恩:你回来

木恩:说句高乔再走

战斗格式:高英杰你今天怎么这么狂

鸾辂音尘:谁不在意这个说法呢

鸾辂音尘:我也觉得,英杰今天被魂穿了?

一寸灰:你信他

一寸灰:中草堂,神之领域588,368,兴欣抢不到中草堂也别想抢,叶前辈说的

木恩:晚了

木恩:??????

木恩:卑鄙!

青之驱:英杰这么说话难得啊

流云:中草堂中间有个到处乱跑的战法走位好风骚!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他工会是兴欣哎!你们中草堂没发现?

长河落日:五毛叶前辈

战斗格式:破案了,刚刚兴欣集体出来钓鱼来的

战斗格式:哪来的关榕飞,你们看神之领域

青之驱:你不是跑十一区去了吗

战斗格式:双开没见过啊

流云:兴欣这帮人里没鬼剑啊

木恩:刺客!

长河落日:套路

一寸灰:你们不看看戴姐怎么又潜水

一寸灰:集火雷霆!

长河落日:我不在

青之驱:不在+1

风起云涌:我小号死了一抽屉了

木恩:别以为这样中草堂就会放弃输出……

木恩:……

青之驱:怎么

战斗格式:叶落乌啼刚被兴欣一个刺客带走

木恩:@一寸灰分手

一寸灰:别吧,我刚刚没看清

木恩:巨轮沉了,非姐让我弧你一天

一寸灰:我们QQ关联的

风起云涌:得咧,明撕暗秀

鸾辂音尘:嘿嘿

战斗格式:……

流云:戴姐牛逼!肖队牛逼!

评论 ( 7 )
热度 ( 27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