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周棋洛×制作人】暖光

暖光

#什么让我深夜发痴?当然是周棋洛
#周棋洛×制作人,第一人称,情敌们尽可以代入,但是请不要和我抢洛洛滴归属权
#感觉把制作人妹子写的和我一样无趣

1

每一次的下班,都不给人松了口气的感觉。也许是因为第二天仍然是未知吧——自从自己开始做制作人,没有哪天可以松懈。

他们总说我不要一直叹气,可是有些事,似乎不太容易去抑制。

“睡前听音乐放松下吧?”

我不觉得这个提议有什么不好,只是发现手机歌单里不知什么时候塞满了素材音乐,放弃了用它们太放松的想法。

大概只会让我在梦里想着怎么剪辑吧。

街角的广告牌上仍然可以看到大明星熟悉的笑容。周棋洛笑得干净纯粹,估计他要是就在我旁边的话,会说我们去吃点什么放松一下吧。

……周棋洛?

家里书柜的一格里,有张崭新的唱片,上面龙飞凤舞地签着“周棋洛”三个字。“洛”的那个“口”被画成了心形,这似乎也是标志性的洛式签名法。

“一定要好好听啊!这可是我特意给你留的!”

的确,大明星的唱片十分抢手,我自己如果想拿到一张,还是新出的,应该抢不过他疯狂的后援会。

很可惜也很惭愧的是我改没能找到时间听他的这张唱片。之前他也问过,我也就敷衍两句,毕竟制作人的确是很辛苦的嘛。

这次倒是正巧碰上。既然有了目标,脚步也自然而然地加快了。在门口踢掉高跟鞋,走去书柜前,暖色调的唱片十分显眼,一下子就被找到了。

我伸手取下来。《暖光》。

匆匆忙忙进屋的时候没穿拖鞋,踩在木地板上,才发现有点冷,我立刻窝去沙发上。当然,没忘了往爸爸留下的老机子里放那张唱片。

2

“听歌的确可以让人放松呢。”

安稳地一觉醒来,随手发了条朋友圈。这张专辑的确和名字一样暖洋洋的,让人很安心,很周棋洛。顺手圈他好像不太好,就模棱两可地说说吧。

昨天建议我听歌的悦悦秒回了个“是吧我就说有用!”,我也就回个谢谢过去。

手机又振动了两下,有个我经常看到的头像挤进了消息提示。

“周棋洛:听了什么歌?”

我想了想,光明磊落回复:“《暖光》啊。”

“哈哈哈,开心。”

他秒回,好像真的因为这个挺开心的。

3

最近接了个新综艺,策划案写的还比较顺手,我也算是少有的得了点空闲,下班去附近公园走走。不是很饿就没有吃晚饭,看公园里的棉花糖想到了之前某个小插曲,很开心地买了一个边吃边走。

天色在慢慢地暗下来。音乐喷泉还没开,我就在水边看池子里有没有金鱼。

“哈啰,小姐姐你的棉花糖怎么卖呀?”

我下意识地就想说自己不卖棉花糖。又觉得这声音耳熟,果然回头对上熟悉的眼睛。

“你来夜跑?”

“被猜到了!”周棋洛眨眨眼,透过口罩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但仍然是活泼的语调。

“我怎么记得你前两天还在剧组?”前几天公众号的推送还说,周棋洛又在剧组外面被粉丝堵了。

“诶,你怎么知道我行程?”他有点半开玩笑地说着,和我一起在水池边上半蹲下来,似乎也没有在等我的答案,“看你不知道应该也不在我的粉丝后援会里。前两天杀青了就回来啦。”

“是这样……”

“一眼就认出你啦。之前真的在听我的专辑?”他很轻松似的提起这事,“我还挺意外的。”

“嗯,很好听,很让人安心。”我决定把真实感受告诉他。反正他应该也想知道我的真实感受。

看周棋洛的眼角,他应该是很开心地笑了:“那就好啦!目的达成!”

“呃……目的?”

“是啊,我的目的达成啦。”他像是和粉丝互动一样给了我个十分熟练的wink,很好看,我必须承认。

4

我真的不太容易见到周棋洛,虽然每次碰到都是在莫名其妙的场合,比如这次在电影院。

很巧,他演的电影我也不是每部都看,只是这次对情节比较感兴趣。影片自然没让我失望,周棋洛也没让我失望。电影结束整个场馆亮起来,我收好饮料的杯子还没站起来,就听着旁边有人说,“还有彩蛋哦。”

我循声望去,带着点习以为常地小小惊讶:“你怎么……?”

“嗯?感觉你没有想象中的惊讶?”他挑挑眉。

“你怎么会在这?”我配合惊讶了一下,“够惊讶了吗?”

“哈哈哈够啦,”他似乎满意了,“你还记得我问你喜欢电视剧还是电影吗?”

“记得,我说的电影。”

“嗯,就是这一部。”他带着得意洋洋的小炫耀,用大拇指指向了银幕,“你喜欢吗?”

6

“非常喜欢,非常的。”

#随便结尾,困了,大噶晚安
#请祝我抽出棋洛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