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乔高乔】柠檬茶(3下)

#随便写了点,我决定开始补链接

#前文见独立tag【lemonteeeeea】或者我的归档

#假装吹了吹王,假装这么短的是更新……我错了,我下次更新多一点【豹哭】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更新

#无差当友情向写,美滋滋【bushi】

那一场指导赛,整个训练营都围观了全程。指导赛时间并不长,一分钟时间,王杰希就让木恩的血条清零了。学员们都觉得,大概这就是魔术师打法吧,只是后来高英杰回忆起来,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

 

“他露了一点点魔术师的意思……但是主要是暴露了我的问题。”

 

“只是我当时还看不出,只知道被队长吊打了,后来复盘也看不懂……要是能再看一遍就好了。”

 

他说到这里的时候乔一帆露出了有点古怪的表情。高英杰扯了扯嘴角:“你不会真的有吧?”

 

小阵鬼轻咳一声:“其实你那次好像借了我的U盘……我也没有删文件的习惯,所以说不定还真的有。”

 

说着他翻箱倒柜去了,最后在一个小盒子里拎出一个微草周边U盘,小心翼翼地戳到电脑的USB借口上。电脑右下角的小图标闪了闪,打开后,里面的文件果然都是几年前的。有比赛录像,也有分析报表,甚至还有一两集当时的新番。

 

比较靠下的几个视频里,有一个的标题是《指导赛》。高英杰抢了鼠标过来点开。在现在看来这个视频的画质不是特别好,声音也很单薄,主视角的魔道学者还是木恩,甚至晨露也没有问世,王不留行的装束还是二代。

 

王杰希没有用上他在擂台赛上那种风骚走位,但是很准确地抓到了高英杰大招中间的几个小空子。这倒是很像黄少天的作风,不过用来打指导赛还是很合适的。可惜的是训练营学员只看得到压制,至于怎么压制的,以及木恩的大招怎么被断的,这即使是在复盘后也很难看出来。

 

当然,现在他们看起来,完全看得出小魔道当时的技巧还显稚嫩了。乔一帆暗暗地庆幸自己没打开自己以前的录屏,毕竟他当时还不如高英杰。

 

当年王杰希收拾完自己未来的关门弟子以后很淡定地点点头离开了,学员们纷纷感叹队长不明觉厉深藏功与名,然而乔一帆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果然和传说中一样神棍”,回头想想似乎明白了自己不能待在微草的原因。

 

自除粉籍。

 

在队长手下撑了一分钟的训练营大神立刻被围住。嘈杂声中的问题不免是“什么感觉?”“好厉害啊撑了这么久!”“我也想和队长打一场!”这样有限的几类。高英杰挠着后脑勺,好像不太知道怎么应对。

 

众星捧月,月亮却只想扯一片云过来遮一遮。

 

乔一帆做不到像言情小说的霸道男主角一样一把把人带出人群,他只是把耳机声音调大一点,有些担心地看了好友一眼后继续手上的练习。

 

目前联盟里特别顶尖的魔剑士选手也很难找到,他学习的方向很难把握,只能在不停的基础稳固中试探。

 

同伴太优秀的时候,总不能让他停下来等待自己吧。

 

那就只能自己努力——追上去。

评论 ( 5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