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双花】今天百花缭乱投稿了吗?

#给尼酱的生贺233看在是生贺的份上勉强这么叫你了

#第二次写双花,我还是不会写,写成这样还好意思发出来只能说我自己心大了……

#视频网站UP主设定,游戏主播孙&舞见唱见乐

#至于乐乐为什么是唱见又是舞见……可能是我觉得他比较适合做爱豆吧【bushi】

#相关喻黄向前篇可以戳这里

#所有写过的文戳存档

 


今天百花缭乱投稿了吗?

 

 

天气炎热的环境下,无论是浑身黏糊糊地出汗的时候,还是在空调间里冻成狗裹着被子的时候,都无端地让人没有干劲,到抬手去拿杯子都没有心情的地步。如果有比这个更懒的时候,那就是出门玩了几天后再窝在空调房间里裹着被子。这就是张佳乐的咸鱼现状。

 

所以当张佳乐发现他最近po出自己先前在网上买了新手柄的微博下面又出现了“大大怎么还不投稿啊”的回复时眼前一黑。甚至他看到了一个ID是“今天百花缭乱投稿了吗”的用户回复了一句“看我ID——没有[doge/]”,这就搞得他有点良心不安了。

 

“我也就是两个礼拜——不对,我也就是两个多月没有投稿嘛,他们催成这样,”百花缭乱大大摇着头和他男朋友一起玩splatoon2,毫无自己咸鱼的自觉。

 

正好和他分到了不一样的组的孙哲平毫不犹豫地正面给了他一刷子送他回了出发点,“得了,百花咸鱼。”

 

张佳乐当场表演了一个“笑容逐渐消失.jpg”。这个称呼是上次BML的时候黄少天送给他的,在圈内广为流传,被粉丝们知道后“百花大大”就变成了“咸鱼大大”。张佳乐扬言这么喊的人看见一个杀一个,碰上两个杀一双,被叶修一句“用命换你更新,血赚”噎到说不出话。

 

他想了想觉得不对:“不对啊孙哲平,你看你几乎就是半年更,怎么没人催你呢?”

 

接着他就发现自己的角色又被一刷子爆了。

 

“大概是因为你看起来就是应该高产的那种吧。”

 

张佳乐面色凝重地看了看自己这边队伍惨淡的涂色比例,十分严肃地问他:“你的意思是说,我是应该靠量取胜的?你是在说我的投稿质量不行吗?”

 

孙哲平面带怜悯:“这是你自己理解的,但是我的投稿下面就有人刷“半年一投稿,一投看半年”。”【*这个梗来自日V的ココアシガレットP】

 

“我靠,有本事嘲讽我有本事再来,没爱了。”

 

 

“不需要爱,你投稿就成。”

 

都贫完了继续拿起手柄。张佳乐用的是双枪,比起油漆桶之类虽然覆盖起来麻烦却意外地顺手。之前有两次孙哲平居然还被他爆头了——不只是处于什么玄学,他们玩着游戏玩了一个下午了,竟然只被分到同一队两次。

 

“这算什么啊,这游戏的系统肯定是单身狗吧。”

 

新的一轮又看见了不同的两种颜色,张佳乐不免又开始吐槽了起来。孙哲平也懒得和他说“系统不会有单不单身的说法”,举着手里的大刷子自顾自地冲上去,一刷送走了张佳乐的一个队友。

 

“……欺负小萌新,不厚道啊。”

 

标准结局,张佳乐这里依旧惨败。其实他玩这游戏,除了和孙哲平同队那几把赢了以外,根本玩不过对面那个游戏主播。这被他称为“内行大佬欺负小萌新了”,所以一开始输了还要喊两句“怎么就不能让我抱抱大腿呢”,这会儿已经没心情喊了。

 

“怎么,新一轮了,不要玄学一下?”孙哲平挑眉看他。

 

“玄学有用吗?没有的不存在的。”张佳乐一手指着屏幕说,“要是下一轮同组了,我就宅舞和翻唱都在这个月更新一下,并且陪你去健身房。”

 

“今天20号了,张佳乐。”

 

“反正也不可能的,我怕他……我靠,我收flag来不来得及?”

 

“来不及了。”孙哲平看了一眼两个从粉红色油漆里冒出来的小人,一个举着大刷子一个举着枪,举着枪的那个脑袋上写着“hundredflower”这样二兮兮的翻译名字,“记住了,两个投稿还有今天去健身房。”

 

“……你大爷。”

 

这直接导致的结果是,最后他们赢了,并且让对方输的很没有面子。

 

“没想到配合还不错,下次和我一起录实况?”孙哲平象征性地点评了下,“虽然你这样可能还是被叶修吊打的水平,考虑到你还是个新手,勉强还是不错的了。”

 

“要不我们录个实况?”张佳乐一听立刻就开始天马行空起来,“然后我们就组合在游戏区开辟新天地……然后就没人催更了,挺好的,就算要催也是一起死……要不我现在去宣布转战游戏区?”

 

孙哲平挑眉:“别想了,两个投稿。”

 

其实他是有点动心的……不过现在这样不是也挺好的,何必再去改变呢?

 

- - 今天百花缭乱投稿了吗?

- - 投稿啦,这几天居然投稿了两次哎!

 

 

#最后的碎碎念:不让乐乐去玩游戏,他们最终没有一起转战游戏区,所以之后虐的可能性都被我掐断了……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前后被叫出去处理事情死路断掉了。下次可能会写写乐乐是怎么成为高人气up主的或者写写传说中的BML【笑】

 

 


评论 ( 7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