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预告和对盖才捷的人设发散思维

……喝了咖啡睡不着想来发个预告顺便再说一下我流的新生代

娱乐圈paro我会写很多人物,一个系列的短篇

最近由于语c在皮的原因打算下一个写才捷

大概是【一个中二的唱见在漫展出cos不仅成为了知名coser还在一次表演中唱歌被星探发现出道了】的故事

可以说是很自黑了hmmm

在群里水了很久开始搜我们才捷的tag发现cp真的很杂嗯……而且大部分好像都是攻(是因为比较稳重?)然后感觉中二盖很有意思【其实之前写乔高乔的那篇《倒映》里已经是很中二的才捷了……】

然后说我对一下原作里的一些盖才捷的人设的脑洞发散,可能有接受不能和理解错误或者自相矛盾。

我个人感觉他是那种会观察周围但是不动声色的人,讲话之前会盯着你看一两秒,再很平淡地说出槽点很多的话,或者一针见血地吐槽别人。因为一直很平静会被误认为是面瘫,事实上该有表情的时候还是表情挺丰富的……然后稳重和大将风度,原作盖章,就不说了。而且生日离杰西卡很近,应该也有比较相似的地方(比如脑回路的难懂性)

九期出道在新生代算不早不晚,所以可能是一开始规规矩矩叫八期生前辈,后来直接叫名字的那种。看年龄应该是比高英杰小比宋奇英大,再加上少年老成,和奇英可能是新生代最不容易搞事的两个。然而如果中二的话可能会在有些地方存在执念,所以会不会闹这一点存疑。和后辈和同期应该还是玩得很好的毕竟是差不多年龄。和瀚文同为九期的优秀新人,说不定是损友的关系。然后气质相近说不定和奇英会有共同语言。

从战斗风格看,经验积累更加成熟以后可能会向心脏进化,大概是王杰希加上张新杰……那种吧,注重细节可能会运用到战术上,可能会比很多人猜想的更早成为虚空的核心。

因为重视细节可能反而会关心一下前辈们,说不定在集体自助游时是制定行程的那一个,或者是从包里翻出创可贴和晕车药的那一个。在新生代们中间说不定比八期生们更适合照顾别人。性格应该还是耿直但是有点介意琐碎的东西,带一点固执的,原则性比较强的人。如果新生代们同行可能会第一个制止其他人胡闹,但是如果是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可能会很开心地加入。

都已经这么细致了就算他会做饭吧233毕竟是做事很认真的人呢。

从表现来看应该交际能力是不弱的。至少没有真•死宅气息的社交障碍。

看帐号卡,如果是自己起的名,那应该是动漫宅,而且起名废,说明有些事情上也很随便……只要不触及他的一些原则,应该是很随和的。

总之如果我觉得新生代当中一帆有成为喻队接班人的潜质(下次写一下……我真的这么觉得),那我觉得才捷会比英杰更像王杰希,但是又有点像张新杰(很据庙药永不停战定律乔和盖可能会互怼?),这也是我在《Valid,forward》系列里把他们作为战术大师的继承人、甚至紧跟江波涛的原因。

塑造这个人物的话,我觉得少年老成不能掩盖他是少年这个事实,同龄人会做的事他也会去做或者会跃跃欲试,然后提醒自己一下保持人设那种(2333),同龄人之间该嘴炮的时候也不会嘴软说不定反而会呛对方一口。

总之我觉得才捷是那种一脸心平气和地说出了很不得了的东西【可能是中二可能是别的】的感觉。

差不多就是这样,这角色真难c【躺】要创造让自己稳重的机会,而且我话太多了(可能这才是重点)。

下次可能会写写理解中的一帆、英杰、邱非、奇英他们。我流新生代,有点毒。

评论 ( 19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