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是给战力高的直男帅哥找温柔交际花老婆/
杂谈tag【夜潮汐兮】/
归档tag【汐瑶的脑洞储存地】

【新生代中心】Valid,forward番外

▲正文和前文麻烦戳一下独立TAG【validf】,十分感谢
Valid,forward(番外)
▲高考成绩出来前太虚只好写个番外短打撒撒糖orz
▲为自己攒人品也补偿下昨天太少的更新
▲一如既往的乔高和乔all,我是乔苏我为乔苏代言☆
▲番外在正文时间线之后,毫不犹豫毫不掩饰地吹中国队
▲OK?yosoro~☆

世界荣耀锦标赛,冠军。

中国队!

台下的叶修看着闪亮的“GLORY”的字样,竟然也有些激动的意思。

发布会上有着领队叶修、战术指导喻文州、队长江波涛、队员里乔一帆和盖才捷这样几个好舌头在,自然只有增色。只是对方在听到来自领队的评价后,温和的可能会翻个白眼,脆弱的可能一口气缓不过来就晕过去了,暴躁的……保安这里。

“幸亏这年才世锦赛啊……要是早他几年,我不要上场就打爆他们……年轻人嘛,经验上还是差了不少……”

后面的队员们一脸“你可算了吧”的表情。

国内各大媒体都报导了国家队世锦赛斩获冠军的消息。队内成员意气风发的样子,也被认为是国内电竞发展的新纪元的代表。

意气风发?

叶修只想说这都是假的。

还有很多活动要参加,因此即使国内赛事临近,国家队员们仍然滞留在集训的套间里。一番胡闹后大家都挤到了队长那一间里。刚耗尽了体力脑力,大家连桌游都没心思玩,就一个个瘫在能够容纳的地方。两个妹子占了单人沙发轮流给对方画眼线,新生代的男孩子们在长沙发和地摊上分散着,轮流玩据说最恶心的一款i wanna系列游戏,并计算着每个人死的次数【闻理受到了惨无人道的嘲讽】,江波涛和孙翔在帮着周泽楷理东西,唐昊、于锋、邹远和安文逸窝在阳台的小桌子那里roll点,自认不能再无聊的叶领队只能看着喻指导打电话,电话那头隐约传来滔滔不绝的没有中心思想的话来,令荣耀教科书一阵头痛。

根本就是一群死宅,哪里意气风发了。

领队大人闷闷地想。

“好了,最少的英杰死了七次,最多的闻理三十一次,郭少三十次……我说你们是不是职业选手啊。”乔一帆看着一边用来计数的纸说,“不嫌丢人?闻理有……大概十次是自己撞死的对吧?”

“蠢啊。”邱非一针见血。

“队长爱呢!你一见乔帝就把我忘了!”闻理泪流满面。

“爱?和你的智商一样,不存在的。”嘉世队长拍拍自家副队的头,笃定地回答。

蓝雨的小队长倒是在别扭些别的:“为什么死的少就只说了英杰?我只比我高神多死了一次!皇上您有偏心!你要失去我了!”

兴欣队长故意露出有点困扰的表情说:“那怎么办呢?要不我让你配个小子,让你出宫吧。说,看上哪一个了,朕给你说亲去。”

“我看上隔壁高公子了,皇上您看行吗?”说着卢瀚文自认为挑衅地一抬下巴,然而在对方看来只是前后活动了一下脖子,十分轻巧的回过去,“那不能够,朕的人还是算了。要不你考虑下才捷?或者奇英也不错啊?邱非闻理也行?”

“那我只能跟着皇上您了,谁不知道整个联盟都是您后宫啊!”卢瀚文做出一脸悲愤的表情。

盖才捷假装一脸失望,“哎,奇英,邱非,我们还不算皇上的人呢。”

并不打算参与宫斗剧情的宋奇英冷冷地:“和英杰争宠?成功率不存在的。”

“那不如试一试呀!”邱非还没来得及讲话,那边郭少就接上一句,“总感觉超有趣啊!”

嘉世队长面无表情,“那你试试吧,可以尝试下晚上钻进乔帝的被窝里。”

“然后被扔出来。”闻理相当配合自家队长地接嘴。

“别这样,卢贵妃,盖贵妃,宋贵妃,邱娘娘,还有闻才人和郭才人,”乔一帆顺口说出一串做痛心疾首状,“朕可以雨露均沾啊。”

“我不同意!”真•高皇后突然插进一句。

“好好好听你的。”乔皇帝从善如流。

“……我只想说卖腐禁止。”宋奇英认真地说。

隔壁的戴妍琦大笑三声,差点画歪了舒可怡的眼线。

叶修叼着被禁烟时期用来解馋的pokcy,不由担忧起了联盟的将来。

看了眼仔仔细细帮周泽楷叠衣服的江波涛和一脸温和地听电话的喻文州,他猛然意识到联盟的过去的挺堪忧的。

妈的死给。

那边的宫斗大戏终于结束了,游戏也打完了,只好去打扰一下于锋邹远那边,叫嚣着“roll点怎么不一起啊”之类的话。

“大冒险我们玩过了,多没意思啊。”戴妍琦一边看镜子一边说。对此舒可怡倒似乎挺给面子,“哎……我上次没来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真心话太没劲了。”高英杰这时候倒是露出了唯恐天下不乱的魔王本色。

“那一个真心话一个大冒险?大冒险不要是发微博的。”乔一帆也建议,带着一点搞事的愉悦。

唐昊看了他们一眼,“你们自己玩吧,小安你要不要过去?”

“别,留下我吧,我直男。”安文逸直接放出一个暴击。

“那我们来我们来我们来!”卢瀚文不知从哪掏出一个挺大的骰子放在茶几上。

“我去,文州,你们蓝雨的都自带赌具的?”叶修一脸惊讶地用用胳膊肘捅喻文州。

蓝雨前队长一脸“你在说笑吗”的惊讶:“当然不,你以为蓝雨都是哆啦A梦吗?”

荣耀教科书皱了皱鼻子表示不屑时他又补上一句,“我们明明一般都会连赌桌一起带上。”

不,这不是哆啦A梦了,这是异次元的口袋。

那边已经开始骰了。乔一帆开局不利抛了个1。室内立刻热闹起来,高英杰笑着说,“我来出真心话。”

兴欣队长咽了口口水看向自己的好友。

“乔帝的后宫里最受宠幸的是谁呢?”高英杰笑得人畜无害。

“……刚才他们讨论,英杰吃醋了?”舒可怡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问。

乔一帆大大方方:“当然是你啦!”

“WOW谁录音了!”“我我我!”“一会儿都传一下啊!”“好好好!”

“那我出大冒险!”戴妍琦立刻举手,“乔帝亲一下自己的正宫吧!”

乔一帆的表情露出一瞬尴尬:“hmm……嗯?啊可以啊不拍照就可以。亲哪儿?”

“哇乔帝你很懂啊!”小魔女一惊讶,“当然是嘴唇啦!”

“英杰,你介意吗?”兴欣队长假模假样地问。

高英杰戏谑地回答:“还好啊……那就来呗。”

大家也不强求,也就是碰一下。

“乔帝,这我初吻。”微草队长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说。

“别装小媳妇高神,初吻要……那种才算的。”盖才捷吐槽他。

邱非叹了口气,“我看你要是算初吻那一帆这也是初吻。”

“哦豁~不如在一起吧~”戴妍琦带着略带劝导意味的口气说。

“大眼要是看到了这个肯定当场气昏过去。”叶修叹着气说。

“那微草的宿敌就是兴欣了。”喻文州笑道。

之后宋奇英又输了,被强制给张新杰发了一张逼死强迫症的加载中的图,正是他说的“在霸图最作死的事”。

当然我们并不知道结果如何。

后来闻理又输了,说“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是萌系猫耳娘,虽然很烂大街。然后被迫学了两分钟猫叫。

邱非输了,真心话是【新生代男选手都性转了你选谁做女朋友?】【回答了“一帆或者英杰”。】大冒险是画一张一寸灰和王不留行的女装,然后他被两个主人扔靠垫。

……

不管怎么说,够欢乐。

意气风发是要的,场下欢乐也很好啊!

今天的叶领队也在安慰这自己。

后方输了的盖才捷被迫去抱乔一帆大腿。

啊,人生啊,总是要有点希望。

这么这么想着的叶领队心累地又拿出一根pocky,叼在嘴里。嗯,希望。

评论 ( 6 )
热度 ( 33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